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東華堂】日本博士純納豆(3入組)。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東華堂】日本博士純納豆(3入組)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

【東華堂】日本博士純納豆(桂格3入組)



商品網址:







【高原本草】薑黃蠔蜆3入組(100顆/瓶;共300顆)



【高原本草】薑黃蠔蜆1入(100顆/瓶;共100顆)



【高原本草】蔘寶Rh2膠囊3入組(人蔘皂甘Rh2、Rg3+樟芝多醣體;60顆/盒;共180顆)



【高原本草】蔘寶Rh2膠囊1入(人蔘皂甘Rh2、Rg3+樟芝多醣體/內含60顆)



瑪卡>【高原本草】頂級天麻3入組(40顆/盒;共120顆)



【高原本草】攝立康南瓜籽液體光漾膠囊3入組(60顆/瓶;共180顆)





商品訊息功能膠原蛋白:




  • 品號:2405476


  • 活性高達35200FU/g
  • 由日本合同酒精株式會社
  • cGMP廠精煉萃














.ad_320x50, .ad_native1, .ad_300x250, .ad_320x50_fixed {display:none}

.c2 .ad_300x250{display:block}

$(function(){

維他命if ($(".ad_300x250").length > 0) {

$(".ad_300x250").before("

商品訊息描述:

.為達到高納豆活性,由「日本合同酒精株式會社cGMP廠」萃取精煉而成,有效幫助維持納豆酵素結構完整性;並委託日本衛生食品協會檢驗活性高達35200FU/g

.使用軟膠囊因此具有耐酸性、耐鹼性、高溫安定特性,可通過強烈胃酸、減少納豆激?被胃酸破壞,使有效成分更易於吸收,吸收率高達95%

純度高、每公克活性高達35200Fu,每顆納豆激?活性相當於300公克納豆的功效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內容:博士納豆(30粒/盒)*3盒







【東華堂】日本博士純納豆(3入組)

商品網址:













【赫而司】日本PFI好神舒活植物膠囊-含GABA(60顆/罐)



【BIOline星譜生技】出差保健組(go好眠30顆/盒+能量系-薑黃+B群10顆/盒x2)



【約諾】夜舒悠膠囊 2瓶(60顆/瓶)



【約諾】夜舒悠膠囊(60顆/瓶)

B群

【草本之家】夜多寶GABA(100粒X2瓶)



【赫而司】日本PFI好神舒活植物膠囊含GABA(60顆/罐*2罐組)



【赫而司】洋甘菊草本SPA舒活膠囊(90顆/罐)



【健喬信元】夜更寧青春膠囊(6盒)



【大藏Okura】色胺酸+酸棗仁*10(500mg*30)



【NOW健而婷】南瓜籽油-100顆(6瓶組)



【NOW健而婷】夜夜安 酪胺酸-60顆(3瓶組)



【美國BestVite】必賜力色胺酸加強膠囊2瓶組(60顆*2瓶)

SUNTORY

【美國BestVite】必賜力色胺酸加強膠囊1瓶(60顆)



【約諾】夜舒悠膠囊(60顆/瓶)



【BIOline星譜生技】眠-舒壓好眠(20顆/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atodsrt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