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澳洲Origin-A】40%皇家蜂膠液團購組(25mlX10瓶)維他命。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澳洲Origin-A】40%皇家蜂膠液團購組(25mlX10瓶)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

【澳洲Origin-A】40%皇家蜂膠液團購組(25mlX10瓶)



商品網址:







【HEALTH NATURE】蜂膠軟膠囊1000mg(蜂膠.軟膠囊)



【OuiOrganic】法國樂恩芬軟糖-蜂膠(30粒)



【Organika優格康】天然蜂膠噴霧(30ml/瓶 買一送一組)



【Organika優格康】蜂膠滴液(30ml/瓶)



【HEALTH NATURE】蜂膠滴劑-不含酒精 25ml(蜂膠滴劑)



【即期品】HEALTH NATURE蜂膠膠囊2000mg 365顆(蜂膠.軟膠囊)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853757


  • 日韓航空指定廠商!
  • 機場商店熱銷品牌!
  • 內含豐富的類黃酮!














▲壯男腰痛3周「走不動」,竟為「尿路結石」併發腎水腫。(圖/腰痛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46歲陳先生,過去曾有腎結石病史,近日下腰部不適已持續三週,甚至有時痛到行走困難,且有血尿情形。就醫檢查發現,其兩側輸尿管均有結石,且兩側腎水腫。在確診後,醫師採用雙側輸尿管鏡碎石手術,並放置雙J導管解除輸尿管阻塞所造成的腎水腫,不僅幫他找回健康,也免除了可能併發的感染及腎功能損害。

書田診所泌尿科主任醫師沈秉慶表示,尿路結石是泌尿系統常見的疾病之一,結石可能會發生在腎、輸尿管、膀胱或是尿道。發生原因與季節、種族、性別、年齡、飲食、生活型態、感染、遺傳、體質皆有關係。

沈秉慶說,結石診斷部分,除詢問病史、臨床症狀和身體、尿液、血液檢查外,還可由腹部X光(KUB)檢查,找出結石所在;倘結石太小或腸氣阻隔,無法在X光片認出時,可用靜脈腎盂攝影術(IVP)、超音波檢查或是電腦斷層(CT)來確認是否有結石及其位置。

▲書田診所泌尿科主任沈秉慶醫師。(圖/書田診所提供)

對於小於5毫米的結石,先以藥物加上大量喝水嘗試讓結石自行排出;若大於5毫米的結石且有症狀者,則建議手術治療。倘結石已引起感染、尿路阻塞、腎水腫時,更應儘早治療,避免造成敗血症及腎功能的傷害。治療方式視症狀、結石大小、位置、尿路阻塞的嚴重程度而有不同。

夏天是結石的好發季節,由於天氣炎熱,排汗量增,常不知不覺就飲水過少,因此要留意飲水量;多喝水、多排尿,飲食均衡,都有助於預防結石的發生。當出現結石的常見症狀,或是尿量突然減少、下肢水腫,應儘早就醫治療,以免引發其他更嚴重的併發症。

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

你不再貪心感情!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

睡覺流口水?可能有5大原因

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

30公分已落伍!增陰莖圓周長正夯

莫莉: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

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

跑步傷膝蓋?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

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

吃芭樂籽會便秘?營養師揭真相...

他專情嗎?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

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

貓咪如何「攻佔」人類世界?

血清馬抗毒蛇配對失敗只能重來



商品訊息描述: 膠原蛋白





商品訊息簡述:



瑪卡



桂格

◆產品名稱:澳洲Origin-A 40%皇家蜂膠液團購組
◆品牌名稱:澳洲Origin-A
◆產品產地:澳洲
◆產品容量:25mlx10瓶
◆保存期限:三年
◆有效日期:標示於瓶身
◆使用方法:兩歲以上兒童或成人每日三次,每次5到10滴,直接滴在口中,或溶入飲用水、果汁中,建議使用玻璃杯;也可再加入天然的蜂蜜與花粉,多食無益
◆保存方式:請置於陰涼處,避免受潮和陽光照射
◆主要成份:蜂膠液(含蜂膠40%)
◆進口商名稱:康綺有限公司
◆進口商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二段123號6樓之2
◆消費者服務專線:02-89663535
◆消費者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17:00
◆產品責任險:澳洲原廠投保全球保險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F-124287530-00000-4
保健:精神旺盛、滋補強身、增強體力之外還有許多益處。
認證:本項產品通過澳洲藥物食品管理局認證,產品列管號碼AUST L 137277
注意:
1.極少數個例對蜂膠有過敏現象,若有請停止食用。
2.使用前請搖晃均勻,對蜂製品過敏者與一歲以下幼童,請先洽詢醫師。
保存:開封後請將瓶蓋壓緊,避免日光直射、高溫及潮濕。







【澳洲Origin-A】40%皇家蜂膠液團購組(25mlX10瓶)

商品網址:













【New Cal】極C美妍錠激白美肌組(3入贈化妝包1入)



【allin】金胎十勝原机(132g/包*6入)



【New Cal】極C美妍錠雪白透亮組(5入贈火山泥潔顏乳1入)



【New Cal】極C美妍錠煥膚亮白組(4入贈淨白面膜1入)



【New Cal】極C美妍錠激白美肌組(3入贈化妝包1入)



【即期品】派特健-葡萄籽蔬果多酚 60粒-效期2018/1/29(養顏美容 健康維持 青春美麗)



【美國BestVite】必賜力維他命C1000膠囊(1+1組)



【allin】金胎十勝原机(132g/包*6入)

B群

【白蘭氏】活顏馥莓飲72瓶(升級版添加維生素E)



【allin】金胎十勝原机(132g/包*3入)



【味丹生技】金盞花錠(30錠X3瓶入)



【衛元堂】幫助入睡膠囊(6盒)



SUNTORY
【衛元堂】幫助入睡膠囊(5盒)



【衛元堂】一夜好眠幫助入睡膠囊(3盒)



【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高鈣升級版 30日份六盒超值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atodsrt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