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Turbo Body】精益猛-黑鑽瑪卡-10毫升(8瓶組)。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Turbo Body】精益猛-黑鑽瑪卡-10毫升(8瓶組)瑪卡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

【Turbo Body】精益猛-黑鑽瑪卡-10毫升(8瓶組)



商品網址:







【加拿大ONE】金鑽魚油+FloraGLO葉黃素加強型(100顆+60顆)



【加拿大ONE】頂級超濃縮蜂膠液(30mL)



【加拿大ONE】SUPER OMAGE3金鑽魚油(100顆x4)



【Organika優格康】冬蟲夏草全素膠囊200mg(90顆/瓶)



【Organika優格康】鱈魚肝油軟膠囊(250mg 120顆/瓶)



【Organika 優格康】左旋離胺酸素食膠囊500mg(90顆 15天份)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537285


  • 國光幫幫忙 特別推薦
  • 精力泉源大補給 男性魅力UP
  • 特優級十倍濃縮萃取黑鑽瑪卡
  • 通過西藥、重金屬檢驗
  • 酒精化萃取、迅速提升活力














▲手機不僅能拿來娛樂,你也能聰明利用它。(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科技的普遍讓多數孩子人手一機,近期最夯的手遊《Pokémon GO》也吸引許多人共同抓寶,但僅僅是「玩手機」的方式也能看出你會富裕還貧窮。哈佛大學政治社會學家Robert Putnam在《我們的孩子:危機中的美國夢》書中表示,來自上層階級的孩子,經維他命常使用手機查工作或新聞蒐集等目的,較少利用來娛樂。

書中研究發現,貧窮的孩子時常在玩手機時漫不經心又盲目,相對有錢的孩子來說是較沒有目的性的使用。Robert Putnam 也表示,「富裕美國人是以增加流動性的方式來使用網路,但教育程度較低的人並不會利用手機做這些事情。」簡言之就是富裕或教育程度高的人,會利用網際網路的便利性提高自己競爭力。

針對該書內容,國外作家Jeremy Olshan說明,有錢人家的小孩也並非拿iphone做很嚴肅的事情,他們也會玩遊戲、花時間Snapchats或看Youtube影片,但因為網路社群通常反應真實的社交圈,富裕的孩子更會利用網路來認識在教育或工作上有益處的朋友。

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

你不再貪心感情!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膠原蛋白

睡覺流口水?可能有5大原因

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

30公分已落伍!增陰莖圓周長正夯

莫莉: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

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

跑步傷膝蓋?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

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

吃芭樂籽會便秘?營養師揭真相...

他專情嗎?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

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

貓咪如何「攻佔」人類世界?

ㄜ!10招教你擺脫「B群嗝不停」困擾



商品訊息描述:







帝王御用 黑鑽瑪卡
SUNTORY

黑鑽瑪卡(Black Maca),隱藏在安地斯山脈4,000公尺最高海拔處的秘密寶物,相傳五千年前的印加王國,只有帝王得以享用,擁有過人的生命能量。因為稀有與珍貴,數千年來被印加人尊崇為神賜的聖物,可滋補強身,有「秘魯人蔘」之稱!

稀有如金 貴如寶鑽

承接天之甘露、地之藏養、凝聚日月之精華的最高等級黑鑽瑪卡,僅生長於秘魯4,000公尺以上的高原,以半野生方式培育,不使用化學肥料、農藥,產量不到瑪卡總產量的1%。經瑞士、德國、秘魯等世界頂尖科學家團隊篩選上百種瑪卡,在多年研究下證實黑鑽瑪卡具有獨特活性物質,是大自然賜予最好的禮物。



四大特點


1、來自祕魯,頂級黑鑽瑪卡

瑪卡有多種顏色,比黃色、粉紅色、紫色的瑪卡,黑鑽瑪卡所含的營養較為豐富,能幫助調節生理機能。

2、生機栽種,自然滋養

以半野生、不強灌化學農藥的生機方式栽種,給人體最純粹的照顧。

3、先進技術,高活性高吸收

結合德國特殊「低溫糊化萃取」生產技術與「酒 精性萃取」,提高活性與吸收,也更容易溶解、釋放,幫助提振精神!

4、生機栽種證明書

日本認證、美國認證、歐盟認證、祕魯產地證明書



獨特製程


1.細心栽種

精益猛使用的黑鑽瑪卡原料,來自祕魯安地斯山脈4,000公尺以上的高原,以半野生方式培育,不使用化學肥料、農藥,產量不到瑪卡總產量的1%。

2.手工挑選

黑鑽瑪卡採收時,以費時的手工方式挖出,小心仔細的呵護,維持其外表完整以避免活性消耗減少,並於12小時內將其乾燥,保存最佳活性營養素。

3.休耕七年

黑鑽瑪卡在成長過程中,吸收土壤中所有能量,才能由黃色轉變為紫色,最後成為珍貴稀有的黑色,應此採收後土地需要休耕7年,才能恢復原有的養分。

4.德國萃取

採用德國獨特的草本微活化技術(Micronization),並利用18道製程的低溫糊化技術(Gelatinization),達到細分子化,並且提高活性與吸收率。

5.酒精性萃取

利用酒精萃取,可幫助瑪卡更容易釋放、補給。







桂格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名稱:Turbo Body 精益猛-黑鑽瑪卡(八瓶組)

內容量:10 毫升/瓶

主成份:黑鑽瑪卡濃縮萃取-3,800 毫克(德國高科技萃取)

用法用量:飲用前請先搖勻,每次5毫升以300毫升開水稀釋後飲用,1天1瓶。(沉澱屬自然現象)

保存方法:開封後請盡速飲用完畢,並避免日光直射、高溫或潮溼。

注意事項:
.精益猛含20%酒精,請酌量飲用;酒精過敏者請避免飲用。
.開封後請盡速飲用完畢,並避免日光直射、高溫或潮溼。
.精益猛已投保3,000萬產品責任險。








【Turbo Body】精益猛-黑鑽瑪卡-10毫升(8瓶組)

商品網址:













【久保雅司】EZLook 多國專利葉黃素 30粒/瓶(8入)



【克補鋅】60錠綜合B群+C+E8種完整B群(一天一錠活力提升關鍵)



【克補鐵】60錠綜合B群+C+E8種完整B群(一天一錠活力提升關鍵)



【老行家】珍珠膠原美姬飲禮盒(12瓶裝)



【老行家】珍珠膠原美姬飲(30瓶入)



【老行家】350g即食行家燕盞



【老行家】珍珠美白禮盒



【老行家】新珍珠美莓飲60瓶入



【老行家】雙龍禮盒-行家即食燕盞



【老行家】12瓶裝珍珠膠原美姬飲禮盒(3組)



【老行家】三馨二益B組(120入珍珠粉+350g燕盞+蔓越莓益生菌合購組)



【老行家】即食燕窩(335g)



【老行家】珍珠粉禮盒120入



【老行家】珍珠膠原美姬飲(60瓶入)



【老行家】御燕禮盒十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atodsrt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