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BioJoy百喬】植物Omega-3奇異籽油時空膠囊_Chia Oil奇亞子油 x3瓶(60顆/瓶)。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BioJoy百喬】植物Omega-3奇異籽油時空膠囊_Chia Oil奇亞子油 x3瓶(60顆/瓶)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

【BioJoy百喬】植物Omega-3奇異籽油時空膠囊_Chia Oil奇亞子油 x3瓶(60顆/瓶)



商品網址:







【Kinohimitsu】捷步x1盒(30入/盒)



【Kinohimitsu】捷步x1盒(30入/盒)



【DR.JOU】五合一葡萄糖胺(120粒/裸瓶 八件組)



【悠哉美健】日本進口翻船救星珍股力靈活關健禮盒組(非變性二型膠原單瓶90錠+隨身包30錠x3包)



【UNIQMAN】葡萄糖胺+軟骨素(30顆鋁袋裝)

瑪卡

【悠哉美健】日本進口翻船救星珍股力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葡萄糖胺+鯊魚軟骨素90錠x3瓶(+贈30錠x1包)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765054


  • 原料奇異籽取得歐盟GAP認證
  • 100%純淨黃金奇異籽油
  • Omega-3含量超過60%
  • 嚴選優質植物性膠囊,全素可食
  • 未檢出重金屬及農藥殘留








膠原蛋白





▲藉由接吻傳達愛意,還有益身體健康。(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深陷愛情海的人,常給人一種容光煥發、春風滿面的的感覺,彼此間的親密舉動脫離不了牽手、擁抱與親吻。給對方一個深情的吻,不但感覺被粉紅泡泡圍繞,感情跟著昇華,除此之外還帶來許多健康益處。網路作家Heather Cichowski匯整7個科學根據,藉由親吻傳達愛意的同時,更有益身體健康。

1.增強免疫力

藉由親吻交換彼此唾液的過程中,有助於提升自身免疫力。

2.鍛鍊臉部肌肉

即使上健身房,也無法找到能夠訓練臉部肌肉的器材!所以靠著接吻,能夠有效訓練平常不太會動到的臉部肌肉,讓人看起來更年輕,如此一來免用抗衰老面霜,成本低又有效。

3.緩解頭痛、痙攣

由於親吻時血管具有擴張的效果,將有助於降低疼痛的症狀。

4.減少壓力、帶來好心情

接吻時,大腦會釋放多巴胺和血清素,可使人感維他命覺良好、心情愉悅,同時讓壓力荷爾蒙-皮質醇下降。

▼接吻時大腦會釋放多巴胺,使人心情愉悅。

5.燃燒卡路里

接吻能幫你燃燒掉1、2片巧克力的熱量;熱情的激吻,平均每分鐘能消耗2~3卡路里。

6.維持心臟良好狀態

接吻不但能帶來幸福感,還有助於將血壓及膽固醇維持在低處,保護心臟健康。

7.預防蛀牙

唾液的交換不但增強免疫力,還能抵抗牙菌斑、預防蛀牙。

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

你不再貪心感情!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

睡覺流口水?可能有5大原因

愛po健身照在臉桂格書恐是心理成癮

30公分已落伍!增陰莖圓周長正夯

莫莉: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

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

跑步傷膝蓋?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

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

吃芭樂籽會便秘?營養師揭真相...

他專情嗎?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

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

貓咪如何「攻佔」人類世界?

ㄜ!10招教你擺脫「嗝不停」困擾



SUNTORY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 主成份:鼠尾草籽油……500毫克/顆(原廠建議用量:每日1000毫克)、維生素E(抗氧化劑)
★ 膠囊成份:羥丙基甲基纖維素、純水
★ 食用方式:每日2顆,搭配開水食用
★ 保存方法:請置於室溫乾燥陰涼處,避免潮濕、高溫或陽光直射。
★ 推薦:孩童、青少年及一般成人皆可食用。
★ 內容量:500毫克/顆,60顆/瓶。
★ 保存期限:3年。
★ 原料來源:鼠尾草籽油(玻利維亞與智利)
★ 產地:台灣
★ 生產公司:百喬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 服務電話:0800-882-886
★ 公司地址:台中市北區忠明路424號3樓之3
★ 商品效期:商品效期至少距有效日期前365日
★ 產品責任險字號:1308-04AKP0000103
★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B-153158850-00000-4







【BioJoy百喬】植物Omega-3奇異籽油時空膠囊_Chia Oil奇亞子油 x3瓶(60顆/瓶)

商品網址:













【美陸生技AWBIO】黑蒜紅蔘萃取(經濟包 30粒/盒)



【美陸生技AWBIO】超級8合1複方特濃葉黃素 搭配魚油更佳 30粒/盒



【美陸生技AWBIO】日本真空破壁韭菜籽(180粒/盒)



【美陸生技AWBIO】日本蜆精薑黃素(經濟包 60粒/盒)



【美陸生技AWBIO】Omega-3 加拿大純魚油(經濟包 60粒/盒)



【美陸生技AWBIO】頂級乳漿蛋白胜太(30袋/盒)



【美陸生技AWBIO】複方超濃縮50:1杜仲葉精華(180粒/盒)

B群

【美陸生技AWBIO】超級8合1複方特濃葉黃素 搭配魚油更佳 90粒/盒



【美陸生技AWBIO】魔力奇亞籽Magic Chia(100包/袋)



【美陸生技AWBIO】複方超濃縮50:1杜仲葉精華(經濟包 60粒/盒)



【babyou姊妹淘】紅薑黃先生 200顆*3+100顆*1+30顆*3(共790顆)



【babyou姊妹淘】日本沖繩紅薑黃先生超值組(共660顆)



【babyou姊妹淘】日本沖繩紅薑黃先生超值組(共660顆)



【美國BestVite】必賜力紅麴Q10膠囊(120顆*4瓶)



【美國BestVite】必賜力超級OMEGA-3魚油膠囊超級守護組(120顆*4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atodsrt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