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以馬內利】薑黃素膠囊(60顆/盒)。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以馬內利】薑黃素膠囊(60顆/盒)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

【以馬內利】薑黃素膠囊(60顆/盒)



商品網址:







【綠寶】纖藻飲15入纖活組(35ml/瓶 15瓶/盒)



【金補體素】鈣活力營養素 237mlX24入 原味不甜/香草清甜(加贈4罐)



【CENTUPLE ENERGY GEL千沛】能量包果膠42gX24包(葡萄*百香果*青梅三種口味)



【CENTUPLE ENERGY BAR 千沛】能量棒(45gX12條)



【新萬仁】千沛 葉黃素軟膠囊(60顆/盒)



【CENTUPLE ENERGY GEL千沛】能量包果膠43gX24包(咖啡口味)





商品訊息功能:

長庚醫院新生兒科主任朱世明今表示,不少準媽咪追求白皙皮膚、不愛曬太陽,維他命D攝取不足,不僅影響腹中胎兒鈣質吸收、阻礙骨骼發育,還可能降低抵抗力,增加過敏風險。

長庚兒童醫學中心團隊與「親子天下」出版社去年合作成立「請問醫生」線上諮詢平台,一年多來解答超過2000個提問,團隊將問題分齡、分冊整理成「請問長庚醫生」書籍,今天舉辦新書活動。

林口長庚醫院新生兒科主任朱世明今天表示,近年受到外食等因素影響,孕婦缺乏鐵、維他命D的情況越來越常見,臨床觀察發現約有2成孕
膠原蛋白婦營養不均,不僅容易早產,體重不足風險也增加。

他說,很多愛美孕婦追求白皙皮膚,一出門就撐傘,幾乎曬不到太陽,為了怕胖也不吃起司等油脂較多的食物,導致自己和腹中寶寶維生素D都不足,恐阻礙寶寶鈣質、磷質吸收,影響發育。

朱世明解釋,維生素D就像「訊號」,指揮鈣質和磷質形成發育所需的「磚塊、水泥」,一旦不足可能影響骨骼發展,近年更有研究指出缺乏D可能讓孩子更容易過敏、抵抗力差,建議孕婦們清晨、傍晚外出走走,一週至少曬足30分鐘太陽。

至於缺鐵情況,則多發生在不愛吃肉或素食的孕婦身上,朱世明說,肉類是鐵質主要來源,如不吃肉又沒從其他食物中攝取鐵質,恐影響寶寶腦部發育、認知功能遲緩,建議不愛肉食的孕婦可多吃木瓜、火龍果、葡萄、櫻桃等水果。

朱世明強調,缺乏鐵、維他命D帶來的影響不限於懷胎時期,如寶寶出生後只喝母乳,營養同樣不夠,建議6個月大以前就該適時補充副食品,不要只吃米精,應該挑選更多樣、更營養的食物,補足母乳缺乏的營養素。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成份:薑黃粉末380毫克、專利95%薑黃素萃取粉末100毫克、羥丙基甲基纖維素、硬脂酸鎂、純水、卡拉膠、氯化鉀。
內容量:60顆
保存期限:3年
總代理:路得營養生活健康有限公司
電話:0800-202128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B-127897090-00000-1

用法:成人每天2粒,飯後食用,搭配白開水吞食;多食無益。
對象:一般成年人。
保存:使用後請將瓶蓋蓋緊,避免將水滴入內;請置於乾燥陰涼處及兒童無法取得處。
注意:孕婦、授乳婦,使用本產品前請洽詢醫生。



維他命



【以馬內利】薑黃素膠囊(60顆/盒)

商品網址:







桂格>【BIOline星譜生技】活力元氣 B群x綜合礦物質72天份(3錠/袋 x24袋)









【三多】維他命C+E口含錠12盒組(60錠*12盒)



【三多】女性系列_女性B群鐵鎂強化錠8盒組(60錠/盒)



【三多】男性系列_男性B群鋅硒強化錠8盒組(60錠/盒)



【三多】女性系列-女性B群鐵鎂強化(100錠/盒)



【Blackmores澳佳寶】孕護葉酸(90錠)



【家倍健NatureMax】陳德容代言新維他命B福多錠B群30錠/瓶(買2送1)



【BIOline星譜生技】活力元氣 B群x綜合礦物質108天份(3錠/袋 x36袋)



【BIOline星譜生技】勁-維他命B群+鋅+鐵3瓶組(20錠/瓶x3)



【BIOline星譜生技】go丰華plusB群+鋅+鐵(60錠/盒 加贈 勁-維他命B群20錠)



【ANDLIFE 安德生醫】孕兒安葉酸錠 2入組(美國進口市售唯一高純度單方葉酸)



【三多】女性系列_女性B群鐵鎂強化(60錠/盒)



【BioJoy百喬】法國天然綜合B群(60錠/瓶)



【UDR】長效型B群+專利樟芝活力錠30錠(x6瓶)



【三多】維他命C+E口含錠(60錠/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atodsrt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