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珍果】海藻DHA膠囊-PS強化配方(3入)。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珍果】海藻DHA膠囊-PS強化配方(3入)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

【珍果】海藻DHA膠囊-PS強化配方(3入)



商品網址:







【德國Heilusan好立善】鈣發泡錠(20錠)



【德國Heilusan好立善】純淨深海鮭魚油(120粒)



SUNTORY >【德國Heilusan好立善】純淨深海鮭魚油(120粒)



【德國Heilusan好立善】綜合維他命發泡錠 10入組(20錠*10)



【德國Heilusan好立善】南瓜籽+蔓越莓濃縮精華 四入組(32顆*4)



【德國Heilusan好立善】純淨深海鮭魚油 三入組(120粒*3)



B群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1758065


  • 海藻萃取物 (含DHA),全素
  • 大豆萃取物,含PS 磷脂質絲胺
  • 增強體力、精神旺盛
  • 東海大學食科所技術合作














▲在感冒用藥期間,應遵從醫師指示。(圖/取自 LibreStock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服用抗組織胺藥物的病患大多有鼻子過敏、流鼻水、蕁麻疹等症狀,此藥物可能會造成口乾、排尿困難等副作用,若在感冒時使用此藥物,會因藥物抑制排汗容易造成熱傷害,但只要民眾遵守醫師指示,正確使用藥品,多喝水休息,即可降低熱傷害風險。

抗組織胺藥物又可分為一、二代,衛福部南投醫院藥劑科林鴻昌主任表示,第一代抗組織胺藥物藥理作用有部分抗膽鹼效應(anticholinergic effect)或稱類阿托品效應(atropine-like effect),此藥可能會造成口乾、排尿困難、視力模糊等副作用,停藥後即可改善,但目前已經有第二代抗組織胺藥物可改善上述副作用。

林鴻昌表示,使用抗組織胺前,應告知醫師、藥師所有用藥及個人歷史,避免重複用藥、過量使用或藥品交互作用的風險。他也強調,若本身有青光眼、攝護腺肥大、尿滯留疾病的病人,應避免使用第一代抗組織胺藥物。

此外,林鴻昌提醒在用藥期間,應避免飲酒,以免增加副作用,服藥應配合適量溫開水,不可用果汁飲料代替。若有發現對該藥物產生過敏反應,應立即停止使用,並盡速就醫。

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

你不再貪心感情!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

睡覺流口水?可能有5大原因

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

30公分已落伍!增陰莖圓周長正夯

莫莉: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

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

跑步傷膝蓋?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

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

吃芭樂籽會便秘?營養師揭真相...

他專情嗎?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

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

貓咪如何瑪卡「攻佔」人類世界?

ㄜ!10招教你擺脫「嗝不停」困擾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 名】【珍果】海藻DHA膠囊-PS強化配方(3入)

【主 成 份】大豆萃取物 (含PS磷脂質絲胺酸)、海藻萃取物 (含DHA二十二碳六烯酸)

銀杏果抽 出物、諾麗果 發酵濃縮物、刺五加萃取物

【植物膠囊成份】羥丙基甲基纖維素、純水、二氧化鈦

【內 容 量】500 mg / 60顆 / 每盒 ,共3盒

【建議用量】每日1次、每次2顆。

【食用方法】睡前時最佳,以溫水食用。

【保存方式】開封後請儘早食用完畢,並放置於室溫乾燥處,避免潮濕、高溫或陽光直接照射。

【注意事項】懷孕、特殊體質或疾病者,請先洽詢醫師意見。請依建議用量食用,多食無益。

【保存期限】三年

【產 地】台灣







【珍果】海藻DHA膠囊-PS強化配方(3入)

商品網址:













【碧荷柏】鹿茸瑪卡威鋒膠囊(500毫克*30顆/瓶x6入 加贈10顆隨身包x2入)



【Natural D】虎威力II鹿茸馬卡男性保養組(30粒*7入)



【大清同仁堂】加強進階版-威剛活元膠囊(一盒)



【金之神力】加藤鷹推薦最強英雄組(2入)



【炫煬堂】碧鼎強-黑鑽瑪卡鹿茸至尊膠囊(500mg X 30顆/盒 4入組)



【Biocon 歐康】伍玖玖膠囊 x5盒(60粒/盒)



【加藤鷹推薦金之神力】最強英雄組 3入



膠原蛋白>【加一元多一件】鹿茸瑪卡進階版(30顆/盒x5盒)



【碧荷柏】鹿茸瑪卡威鋒膠囊&岡本超薄(500毫克*30顆/瓶X8入 加贈 岡本超薄3枚/盒x3入)



【伊仕媚】台灣御用鹿茸養身膠囊(50粒/盒*5盒入)



【瓦特爾】紐西蘭鹿茸90粒 送贈品(多款人氣飲品任選)

維他命

【瓦特爾】紐西蘭鹿茸60粒*2盒 送贈品(多款人氣飲品任選)



【大清同仁堂】加強進階版-威剛活元膠囊(六盒)



【Natural D】虎威力II鹿茸男性保養組(30粒*4入)

桂格

【健喬信元】帝斯壯-鹿茸馬卡(4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atodsrt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