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船井】美力關健膠原粉6盒靈活組(健康食品認證)。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船井】美力關健膠原粉6盒靈活組(健康食品認證)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

【船井】美力關健膠原粉6盒靈活組(健康食品認證)



商品網址:







【草本之家】美國濃縮大黑棗精(100gx6瓶)



【草本之家】青梅酵素+綜合蔬果酵素(60粒3盒入)



【草本之家】青梅酵素+綜合蔬果酵素(60粒)



【草本之家】青梅精(500mlX6瓶)



【草本之家】日本青梅精(100公克6入)



【草本之家】纖妃梅(15粒/盒)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4228053


  • 骨力要穩固,膠原撐的住!
  • 2倍鈣吸收,靈活行動更有力
  • 每日1包,滿足30歲以上成年人














▲童話故事中,總是想像鳥兒會唱歌。(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文/高英哲

在安徒生童話《夜鶯》裡,有隻小鳥一唱歌就能融化皇帝的心,但是當皇上逼牠跟一隻鑲著珠寶,只會唱華爾茲的機械鳥比賽唱歌時,牠卻飛走了。然而根據研究指出,雖然人們經常說小鳥歌唱有音樂性,然而生硬無趣的統計數字卻說,這一切只是個幻覺。

並未參與這項研究的加拿大麥克吉爾大學認知神經科學家羅伯特.扎托瑞 (Robert Zatorre) 說,我們覺得歌聲聽起來最悅耳的那些鳥類,牠們發出的聲音最像人聲:聲調清晰,相似的樂節會重複,由個別的音符組成。然而儘管小鳥歌唱具有這些悅耳的特質,這些歌唱是否有遵循跟大多數音樂創作一樣的組織規則,卻從未經過科學驗證。

這項研究的作者,新墨西哥州立大學生態學家馬賽洛.阿拉亞薩拉斯 (Marcelo Araya-Salas) 說,實際上從來沒有人曾經用量化方法研究過這個問題。為了確定小鳥唱歌時是否也會維持這些穩定的音符關係,阿拉亞薩拉斯設計出一個統計測驗,藉此測量小鳥唱歌時的連續音符,符合音階的情況有多少。

阿拉亞薩拉斯在夜鶯鷦鷯的歌聲與音階之間,一共做了243組比對,其中只有六組符合和諧的音調區間。他說儘管小鳥唱歌聽起來很悅耳,但我們把這稱為音樂,只是出於我們自己的偏見。

《完整內容請看此》

※本文經 CASE 讀報 同意,未經授權,請勿轉載拷貝。

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

你不再貪心感情!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

睡覺流口水?可能有5大原因

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桂格成癮

30公分已落伍!增陰莖圓周長正夯

莫莉: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

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

跑步傷膝蓋?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

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

吃芭樂籽會便秘?營養師揭真相...

他專情嗎?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

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

貓咪如何「攻佔」人類世界?

血清馬抗毒蛇配對失敗只能重來



商品訊息描述:



Selina任家萱真心推薦★全台第一支健康食品認證魚膠原粉



船井美力關健膠原粉-全台唯一骨質保健國家認證魚膠原蛋白粉


取得世界143國專利文獻報告,通過SGS第三方公正單位品質安心檢驗,秉持安全、專業、嚴謹研發製成,讓您吃的安心、健康維持。

美麗不只在表面,撐住骨力更有活力

嚴選日本嚴選高品質魚膠原蛋白,質純高量低分子胜(月太),幫助養顏美容與青春美麗;結合維生素B1、B2、B6等營養素,為您一整天的活力與美力加分,選用黃金比例優質牛奶鈣、乳酸鈣+維生素D3,增加鈣質吸收率,維持骨骼與牙齒的生長發育及健康。每日一包,滿足30歲以上成年人一日鈣質建議攝取量。

衛生福利部核可保健功效:本產品有助於增加鈣質之生物利用率,促進鈣質吸收。

衛生福利部健康食品字號:衛部健食字第A00295





未經本公司同意,所有文字及圖片均不得轉載或散佈或公開播送或有其他侵害權利之一切行為。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組合:
1. 船井 美力關健膠原粉10包/盒 X 6盒

◆商品成分:
魚膠原蛋白、牛奶鈣、全脂奶粉、乳酸鈣、奶精、維生素 B2、維生素 B6、維生素 B1、乾燥維生素 D3。

◆建議攝取量:每日 1 次,每次 1 包,於餐後食用。
◆內容量:10包/盒 (每包6.6公克)

◆保存方法:開封後,請置於27℃以下乾燥陰涼處,避免高溫潮濕或陽光直射。

◆保存期限:2年。

◆注意事項:
1.請徵詢醫師或營養師有關食用本品之意見,均衡的飲食及適當的運動 為身體健康之基礎。
2.多食或過量無益。
3.本產品不能治療矯正任何疾病,有病者仍需就醫。
過敏原警示:本產品含有牛乳及魚膠原蛋白,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國內負責廠商
名稱: 醫朵醫學有限公司
電話: 0800-634-888
地址: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3段31號6樓

◆原產地:台灣
◆以消費者收受日起算,至少距有效日期前180日以上。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F-180457830-00000-8
◆本產品已在台灣投保富邦產品責任險新台幣5,000萬元整。

◆退貨條件: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可辦理退貨,商品一經拆封使用或損毀即不可退貨,退貨必須保留商品組合及贈品之齊全及完整性。







【船井】美力關健膠原粉6盒靈活組(健康食品認證)

商品網址:













【得意人生】日本原料進口GABA膠囊40粒5瓶組(贈EX B群糖衣錠30粒2瓶)



【得意人生】祕魯進口MACA蠻哥萃取膠囊60粒x2(贈Max Size男士保養凝膠)



【得意人生】日本原料進口GABA膠囊40粒3瓶組(年節禮盒組)



【得意人生】海藻鈣軟膠囊(60粒)



【得意人生】美國原料進口30mg黃金比例愛麗明葉黃素軟膠囊(60粒x6瓶組)



【得意人生】祕魯進口MACA蠻哥萃取膠囊60粒(3入組)



【得意人生】全家綜合維他命(90錠)



膠原蛋白>【得意人生】葡萄糖胺+MSM+軟骨素(120粒)



【得意人生】EX B群糖衣錠(60粒)

瑪卡

【得意人生】兒童牛奶鈣嚼錠(120錠)



【得意人生】美國進口男人必備立補鋅錠(60粒)



【得意人生】美國原料進口兒童葉黃素嚼錠(90錠)



【得意人生】葡萄糖胺+MSM+軟骨素 X6瓶組(120粒)



【得意人生】美國原料進口30mg黃金比例愛麗明葉黃素軟膠囊(60粒x3瓶組)



【得意人生】美國原料進口兒童葉黃素90粒*6瓶組(贈兒童牛奶鈣片60粒*2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atodsrt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