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美人計-】活性珍珠粉超值組(共360包)。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美人計-】活性珍珠粉超值組(共360包)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

【-美人計-】活性珍珠粉超值組(共360包)



商品網址:瑪卡







【康健世代】Gac Fruit木鱉果葉黃素加強版全素膠囊(60顆x2罐)



【康健世代】Gac Fruit木鱉果葉黃素加強版全素膠囊(60顆)

膠原蛋白

【康健世代】御用複方牛樟芝膠囊(60顆x2罐)



【台灣康田】鈣立飛●珊瑚鈣+魚骨鈣複方膠囊●(60粒/盒-保鈣4入組)



【台灣康田】關立飛●MSM+Kolla2複方膠囊●(60粒/盒)



【台灣康田-新裝上市】關立飛●MSM+Kolla2複方膠囊●(60粒/盒-活動自如6入組)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360029


  • 養顏美容 青春美麗
  • 幫助入睡 調整體質
  • 共8盒補充包














▲2015年十大死因,惡性腫瘤連34年奪冠。(圖/記者嚴云岑攝)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衛生福利部今(5)日公佈2015年國人十大死因統計,在去年16萬3574名死亡人口中,惡性腫瘤連續34年蟬聯冠軍,其餘前5名分別為心臟疾病、腦血管疾病、肺炎、糖尿病等。雖然死亡人數較去年上升0.7%,但標準化死亡率卻較去年下降2.7%,這代表社會邁入高齡化,造成的自然死亡率增加。

根據衛福部統計,2015年死亡率為每10萬人697.2人,較去年上升0.2%,標準化死亡率是在排除高齡人口結構後,將人口拉到同一年齡層比較,前十大死因非別為惡性腫瘤、心臟疾病、腦血管疾病、肺炎、糖尿病、事故傷害、慢性下呼吸道疾病、高血壓性疾病、腎炎及腎病變、慢性肝硬化。

衛福部統計處處長陳憫表示,十大死因標準化死亡率與去年比較均呈下降趨勢,其中以腦血管疾病降8.1%最多,其次為慢性肝病及肝硬化,降幅達7.8%,惟自殺標準化死亡率較去年上升2.5%,死亡率續居第11位,但心口司司長諶立中表示,若以3年來看,自殺的平均幅度差不多,主要與經濟壓力與社會環境變動有關。

此外,根據衛福部統計,2015死者平均年齡為72.0歲,較去年上升0.2歲,死亡年齡中位數為76歲,與去年相同。有鑒於高齡化社會來臨,今年平均死亡發生時鐘為3分12秒,較去年加快1秒,其中惡性腫瘤、肺癌、高血壓皆成上升趨勢,事故傷害則有明顯下降。

▼衛福部統計處公佈2015年十大死因統計。(圖/記者嚴云岑攝)



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

你不再貪心感情!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

睡覺流B群口水?可能有5大原因

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

30公分已落伍!增陰莖圓周長正夯

莫莉: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

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

跑步傷膝蓋?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

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

吃芭樂籽會便秘?營 SUNTORY 養師揭真相...

他專情嗎?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

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桂格機半年

貓咪如何「攻佔」人類世界?

ㄜ!10招教你擺脫「嗝不停」困擾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 名:活性珍珠粉8盒(30包/盒)+活性珍珠粉1盒(120包/盒)
產品特性: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養顏美容、幫助入睡
內 容 量:30包入(每包:1公克±5%)
成 分:100%超細研磨天然珍珠粉、NEC綜合消化酵素[澱粉酵素、半纖維素分解酵素、轉化酵素、乳糖酵素、澱粉糖化分解酵素、糖化酵素RO、果膠酵素、纖維素分解酵素AN、蛋白酵素AM、脂解酵素、胜?分解酵素、鳳梨酵素、蛋白酵素4.5、蛋白酵素3.0、蛋白酵素6.0、中性細菌蛋白酵素、α-半乳糖?酵素、植酸酵素、複合酵素(含脂解酵素、蛋白酵素、澱粉酵素、麥芽糊精)]、乳酸八益菌
食用方法:早晚各一包
保存方式: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保存期限:三年
有效日期:見標示(年/月/日)
原 產 地:台灣







【-美人計-】活性珍珠粉超值組(共360包)

商品網址:













【JYP.nature】御品固格(60粒)



【JYP.nature】活力綜合維他命(60粒)



【JYP.nature】御品蟲草(90粒)



【JYP.nature】元氣舒活錠(90粒)



【JYP.nature】活力B群錠(30粒x2瓶組)



【JYP.nature】御品納豆(60粒)



【Mollers沐樂思】深海鱈魚肝油+高單位深海魚油膠囊 3入組(天然TG形式魚油吸收率與純度高達90%)



【Mollers沐樂思】深海鱈魚肝油-水果風味(適用於1個月大以上嬰兒)



【Mollers沐樂思】深海鱈魚肝油 超值組(挪威國家健康局推薦適用於1個月大以上嬰兒食用的魚油品牌)



【Mollers沐樂思】深海鱈魚肝油+經典全能膠囊 任選(輕鬆攝取一日所需的魚油與魚肝油雙重營養素)



維他命>【Mollers沐樂思】深海鱈魚肝油+經典全能膠囊 3入組(專為青壯年上班族設計 容量超值高達112顆1瓶)



【Mollers沐樂思】經典全能膠囊(專為青壯年上班族設計)



【Mollers沐樂思】深海鱈魚肝油+高單位深海魚油膠囊 任選(年長雙親的最佳選擇)



【Mollers沐樂思】高單位深海魚油膠囊(買一送一)



【Mollers沐樂思】頂級皇家鱈魚肝油(100%挪威原裝進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atodsrt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